中共「訓練服從」析:上海封城是政治非醫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上海持續封城管控,當局加大檢測力度,當地生活物資短缺,民眾抱怨等不到物資,甚至喊初「打倒共產黨」。與此同時,上海再次湧入大批外來軍人,分析指出,如今的防疫不再是醫學問題,而是政治問題。這是一場用疫情為藉口發動的針對十幾億人的服從性訓練。

上海疫情失控,突如其來的封城措施,讓許多居民措手不及,怨聲載道。民眾不滿防疫政策,與防疫人員發生爭執,當街怒吼「打倒共產黨」。

視頻在網絡熱傳,網友紛紛留言,「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人禍」、「沒有共產黨就有新中國」。

4月7號,上海再次湧入大批外來軍人,上海市民拍攝的錄像顯示,高速上出現不少軍車,軍車在市區停靠,軍人進駐旅館。網路上也傳出上海將面臨軍管的消息。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所謂的軍管其實就是派這個軍隊以軍方的這種防疫人員為主導,來接管了上海的整個防疫的這個防控的主導權。一旦是在防疫的名義之下進入封城的時候,其實這個疫情防控小組它其實就變成了一個超級權力機構,所以誰主導這個疫情防控最高級別的這個疫情防控小組,那麼誰就掌控了這個地區的整個管控權、行政管理權。」

網友說,這是一場用疫情為藉口發動的針對十幾億人的服從性訓練。為了一人連任的政治,全國反覆突破一切底線,絕對服從,絲毫不許違法與議論,違者一律鎮壓。

大陸民主人士 董廣平:「利用這個什麼核酸檢測,利用那個什麼碼呀,在控制異議人士,那這等於又給它增加了一個手段。因為疫情,它更是控制的很緊,讓你在家裡門都出不了,出了門它就抓你隔離。」

「老高的博客」發表文章說,如今的防疫真的已經不再是醫學問題,而是政治問題。上海這場訓練的目的,就是給你清零:人性清零,智商清零。兩年不夠,那再來十年,總之讓你剩下的只是服從。

大陸民主人士 董廣平:「共產黨它所有的宣傳,它會把這些都栽到國外身上,說這個病毒是國外的,什麼外面人帶進來的,什麼什麼,它共產黨非常善於這一套,它把民眾的怨憤都給你引向國外,對國外仇恨,它不說它共產黨做得不好,它從來不會這樣說。民間有這種反應念頭的時候、輿論的時候,很快就給你打壓下去了。」

網友文章還說,服從性訓練有兩個核心手段,一是恐嚇,二是剝奪。希特勒當年宣揚猶太人的威脅,北朝鮮宣揚美帝不安好心的威脅,都是這個路子。通過恐嚇與剝奪訓練之後徹底改變了大家的思維方式,通過恐嚇與剝奪訓練之後徹底改變了大家的思維方式。

一場大型的服從性訓練,就是「以疫代牢」。

新唐人電視 黃億美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