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完美 丹麥主流人士讚歎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6日在安徒生的故鄉丹麥——歐登塞,帶來首場演出,當地社會名流,紛紛慕名前來,他們表示神韻令人振奮,充滿了神奇。

丹麥雕塑家Jens Galschiot:「我覺得(演出)相當精采。觀賞這種中國(古典)舞讓我感到很振奮。我看過很多芭蕾舞,但還沒看過這種(中國古典舞)。這相當有意思,我覺得其中的翻騰動作也很有趣,真是扣人心弦。」

雕塑家高志活(Jens Galschiot)1994年成立個人畫廊「Gallery Galschiot」 占地八千平方米,經營和管理雕塑公園、電視製作公司、藝術學校等,代表作「國殤之柱」。

丹麥雕塑家Jens Galschiot:「觀賞這種中國(古典)舞,真的很值得。」

公共演講培訓師Irina Suvorova:「演出的高質量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優美的音樂喚起了我身體裡的某種神奇能量,我也非常喜愛演出的藝術元素,音樂、旋律、獨唱節目。歌唱家的聲音如此充滿能量,整個劇場都充滿了這神奇的聲音。感謝你們,感謝神韻!我期待著再來觀賞神韻演出!」

他們對神韻動態天幕背景和演員們的舞蹈藝術水準發出連連讚歎。

丹麥雕塑家Jens Galschiot:「這真的起了非常好的作用,意料之外的出色,尤其是那種精準銜接,就是天幕中人物跳出來,(真實演員)再次出現在舞台上。這製作得相當出色。」

公共演講培訓師Irina Suvorova:「音樂和舞蹈我都喜歡,舞蹈演員具備非常高的藝術水準,他們身手敏捷漂亮,有時我在想,他們有些動作根本不是人類能做到的!」

觀賞神韻是一種全身心的體驗,他們希望更多的人來了解中國、了解中國藝術。

丹麥雕塑家Jens Galschiot:「是的,我會推薦給別人的。如果有人來問我『為什麼應該觀看這場演出?』我會說,這是一次體驗文化的機會——觀看中國藝術。」

公共演講培訓師Irina Suvorova:「我會大力推薦他們來看神韻,來了解中國文化,了解中國舞、中國音樂和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海思 鄭同 丹麥歐登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