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賴香伶「管好狗」 柯認錯:EQ不好要改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民眾黨苗栗縣議員爆發提名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並嗆賴香伶「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被賴香伶公開要求道歉。對此,柯文哲下午回應說,這是自己EQ不好,要改進。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罵說是誰的狗要管?)呵呵,這個EQ不好、情緒管控不佳,這個我自己要改進。(你覺得你有需要向賴香伶委員來道歉嗎?)私底下我會跟她講。(那天會議中怎麼會這麼生氣?因為像賴委員好像還有掉眼淚?)去年11月2號就抗議了,現在都已經幾月了,拖了5個月,然後經過從縣黨部,到選舉決策委員會,到中央黨部都還公布了,然後又不服,然後再要求要撤銷,這不是好笑嗎?我說這實在是太亂了。不能說在抗議苗栗縣黨部,(中央黨部)還轉給苗栗縣黨部處理,這不是很好笑嗎?所以這表示一個新興政黨要改進的地方太多了啦。」

對於柯文哲以情緒用語批評黨內幹部,黨內立委賴香伶透過臉書證實此事,要求柯文哲收回情緒性用語並道歉。而曾任柯文哲發言人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指出,柯文哲已違反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罪,而且屬於民眾黨的違紀行為,最重可以除名處分。對於是否違反黨規,柯文哲回應:「送到中央委員會討論,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