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遭傳將被遣返回國 大S:5月離台是既定行程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3月為愛來台,不過日前申請外配居留證卡關,又將赴美工作,而被誤傳成將遭遣返回國。大S澄清具俊曄5月離台是既定行程。(圖/翻攝自IG@hsushiyuan)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0 日訊】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3月為愛來台,與徐熙媛登記結婚,不過日前申請外配居留證卡關,又將赴美工作,而被誤傳成將遭遣返回國。大S今天澄清具俊曄5月離台是既定行程。

具俊曄與大S在3月8日驚喜宣布閃婚,男方隔天馬上以老公身分飛抵台灣,並在同月28日完成台灣結婚登記手續。不過由於具俊曄缺少「無犯罪紀錄證明」,在申請外籍配偶居留證時卡關,恰好5月又將離台到美國紐約工作,在中國社群網站就傳出具俊燁將遭遣返回韓國的訊息。

今天下午大S透過工作室,在中國社群平台微博發布聲明替老公澄清。關於具俊曄外配居留證申請問題,大S表示:「當初夫妻兩人單純以為只要登記結婚,進來台北就可以辦理居留證,沒有留意到還要準備無犯罪紀錄證明,現在已經請家人在韓國代為申辦,正在公證中。」

而具俊曄將離台部分,大S強調:「具先生早先在韓國的時候便談妥了5月中旬在紐約的演出工作,這一趟行程原本就是計畫登記結婚後,5月中旬直接飛往紐約演出,所以當初便先申請了60天的入台簽證;離境是規劃好的演出行程,沒有所謂遣返回國一事」,錯誤訊息盼外界勿以訛傳訛。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