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搶轎衝突 檢傳喚白狼 警查紅色勢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有親共色彩的統促黨,在9日大甲媽祖繞境活動期間,行經彰化時,發生群眾暴力事件。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眾意圖搶轎,甚至衝撞警方造成多名員警受傷,警方隨即以優勢警力逮捕六人送辦。最新消息,彰化地檢署昨晚發出傳票通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到案說明;檢方指出,有多名幫派分子涉案,張安樂等人,如果沒有正當理由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警政署長 陳家欽:「某些幫派黑道分子,假借參與宗教活動,來行擾亂社會秩序之實,我已要求刑事局還有彰化縣、台中市,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針對為首的或是成員,都一一的加以偵辦,絕對不會放過。這些暴力幫派份子攻擊我們同仁,是我們所無法容忍,所以昨天我們員警、同仁,立即嚴正執法給予逮捕。」

張安樂率眾滋事,六人被警方逮捕移送偵辦,而衝突背後究竟有無紅色勢力介入?陳家欽表示,這將是警方查辦重點。陳家欽也肯定彰化分局執法效率,同時慰問衝突受傷的員警。後續將調閱蒐證影帶,逐一究辦在場滋事份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