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昆山封控衝擊 蘇州台商也拉警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上海持續封城,台商大本營昆山,持續實施所謂「靜態管理」,另外一個台廠電子業重鎮蘇州,也拉警報。蘇州轄下的太倉市,10日發現多名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當地部分區域即日起實施「靜態管理」。包括久威、廣華等台廠已宣布太倉子公司停工至17日,是否進一步衝擊當地台商經營,市場高度關注。

公告指出,9日蘇州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22例無症狀感染,其中多名位在太倉市與昆山市。3月10日至今,蘇州共發現7例本土確診、324例無症狀感染。為儘快切斷傳播鏈,公告將自10日12時起至17日12時前,對太倉市沈海高速G15以西範圍內實施區域靜態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動。蘇州市也高度警戒,公告呼籲民眾不要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要離開蘇州、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等。

受封控影響,久威、廣華-KY 10日陸續發表重訊表示,旗下位於太倉市的蘇州久鋐電子、廣晉汽車飾件將配合當地防疫措施區域企業靜態管理停工至17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上海封城百姓怨聲載道 北京疫情也升溫

白宮關切上海封城衝擊 專家:日損百億人民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