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亂 方艙未竣工木板當床 強拉陰性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好,中國上海疫情大爆發後,防疫亂象叢生,除了封控措施混亂反覆、檢測報告造假等,現在又傳出,警方接到中共疾控中心要求,要強制拉市民到方艙醫院隔離,不過卻拿不出市民的陽性報告。除此,有大批上海民眾,被大巴士載到還沒竣工的隔離點,只能以木板當床,隔離點也沒有任何醫療設施,

上海徐匯區官方廣播:「今晚24點前,將對全區所有居民、小區、居住戶門上張貼封條。」

上海徐匯區10日晚間,無預警廣播下令,要所有住戶家門貼上封條。穿著防護衣的志願者在深夜挨家挨戶進行作業。

上海徐匯區居民 VS. 防控工作小組成員:「我們的物資來了就是說我們還是可以下去拿的?不可以下去。那怎麼辦呢?我不知道,可能讓我們送吧。我們都不想這樣,你覺得我們願意送嗎?」

但沒多久,就有消息傳出,是因為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要前往視察,才封小區,但因輿論壓力,當局態度急轉彎,又派人將封條撕掉。上海防疫,亂象叢生,不僅封控措施反覆,核酸檢測報告也頻出差錯,就有檢驗陰性的上海居民,遭到警察強制要求,必須到方艙隔離,引起強烈反抗,甚至以死相逼。

上海市民 VS. 上海警察(聲音來源):「我現在接到的命令就是,你必須跟我走。不跟我走我就走司法程序。那你想強制我們嗎?必須的。那我是不是要拿個刀死在你面前,你還拿屍體都要去嗎?是這個意思嗎?沒有必要這樣子。」「沒法律呀。疫情期間請你配合防疫。我很配合你們,我很配合你們。你要(陰性)報告我可以提供報告,你要錄音我給你錄音。我有陰性的報告,我有醫院查的陰性報告的錄音,我的證據比你們足,你們現在反而讓我跟你們走,還要聽著你們,你們這個合理嗎?」

網路流傳的影片還顯示,大批上海市民被沿街排隊、沒有盡頭的大巴士,載到所謂方艙醫院,而隔離點甚至還沒完工,連屋頂都還沒完全罩上。並且內部簡陋、沒有醫療設施,床也只是用陽春的三折躺椅頂替,或用木板拼湊鋪在地上。隔間未完成的地方也沒有防疫措施,滿地擺滿躺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