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疫成運動 北京「封口」標語 網嘆文革再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中共防疫成運動 北京「封口」標語 網嘆文革再現

中國各地疫情期間,不斷有人因為發表疫情相關言論被抓。近日,北京街頭的一個電子標牌的「雷人雷語」在網絡上熱傳,不只「封口」嚴控疫情言論,甚至出現「敵特就在身邊,洩密就在瞬間」「口舌需有矩,妄語必嚴懲」等運動意味十足的標牌。引發網民熱議:「文革式標語再現北京?」「越恐懼什麼,越是吆喝什麼」。

===

上海復旦教授 自曝下樓取菜遭志願者圍毆

上海封城亂象不斷。復旦大學國際政治系教授黃河自曝,他下樓取菜時,在社區內遭到多名志願者圍攻,造成輕度腦震盪,事件已報警處理。但隨後業委會發表聲明稱原因是黃河妻子嫌志願者身上有病毒,是黃河先動手毆打志願者。雙方各執一詞。

===

受賄逾23年 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被起訴

4月11日,浙江省委前常委、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涉嫌受賄案被提起公訴。他從20年前在擔任副縣長時期就貪腐。他在2022年1月被雙開,隨後在中共央視播出的反腐專題片《零容忍》中亮相,牽出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腐敗醜聞。

===

河北法院賤賣大午集團 傳北京新發地將接手

中國河北法院以「尋釁滋事」等罪名判處敢言農民企業家孫大午18年刑期後,近期將賤賣大午農牧集團旗下資產。有消息指法院已「協調」北京新發地公司低價接手。孫家人發公開信,呼籲習近平當局阻止司法機關這種 「殺雞取卵」、 侵占民營企業的做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