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斷糧!陳吉仲:台灣消費者非常幸福|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台灣關係法43週年 外交部:持續提升台美關係

中華民國外交部在臉書發文指出,10日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3週年紀念日。拜登對台承諾堅若磐石;未來將在台美既有的良好基礎上,進一步提升台美關係。

===

工程師揭台監視器九成中國製造 台灣組裝

駭客用監視器作為跳板發動攻擊事件頻傳。但有台灣專家指出,若低階款監視器被當作攻擊工具,比較可能是晶片製造商本身所為。而中國可說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監控晶片製造國,曾風光一時的台廠自主研發晶片能力逐漸弱化,紛紛轉向採用中國的「交鑰匙」方案餬口。

===

上海封城民斷糧!陳吉仲:台消費者非常幸福

上海封城情況越演越烈,不少網友抱怨缺糧挨餓沒得吃,台灣農產無虞、很幸福,是否推薦台灣農產給上海?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直言,全世界沒有像台灣供應這麼穩定的,會將國外(農產價格、量等)情形全部盤點出來,大家就會覺得「啊~在台灣消費者是非常幸福的」。

===

網路民調大勝黨內對手 羅智強:期許自己更努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爭議。Yahoo今(11)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有60%左右的投票網友認為他適合代表國民黨出選。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會期許自己更努力,至於有人質疑這個民調是「假民調」,他也回應「應該是他做對了什麼?」不過,該民調並不是將羅與陳時中放在一起相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