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太安全劍指中共 美印2+2外長防長加強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和印度11日,在華盛頓舉行外交和國防的2+2部長級會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印都明白在印太地區的共同挑戰是中共政權,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將在太空和網路領域上加強合作,同時,也歡迎印度海軍,承諾會一起進行更多軍演的決定。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我們正在做的這一切,是因為美國支持印度,在印太地區作為國防工業的領導者和該區域的安全提供者。而且我們都明白在印太地區面臨的挑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正在尋求重塑這地區和更廣泛的國際體系,用符合它利益的方式。因此,我很高興我們已經確定新的機會,來擴大我們軍隊的行動範圍,並在廣闊的印度太平洋進行更密切的合作。」

印度國防部長 辛赫:「我們正在與美國合作,發展常規和新興國防領域上的能力。美印在一些防務合作中取得良好進展,自從奧斯汀部長2021年3月訪問印度以來。」

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與國防部長辛赫,在美東時間11日,抵達華府,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舉行第4屆印度美國2+2部長級對話,他們在記者會上宣布,雙方在新興國防領域上簽署了新的合作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