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尼斯爆滿 前心理醫師淚謝獲得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2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9日在法國尼斯的兩場演出,全場大爆滿。一位前心理醫師,語氣激動地說對記者說,她正在進行化療,感謝神韻強大能量,給觀眾帶來幸福。

前心理醫師 Lahouaria Bouderbala:「真是令人驚歎,令人驚歎。這是我的夢想,我實現了,太感謝了,妙不可言。我們的一個靈魂進入演出,看完演出走出一個新的靈魂,太美妙了,我好像去了一趟天國又回來了。」

「我得了癌症,我知道我將要離去,我沒有時間跟癌症做鬥爭,我只想盡力的活著,活著就是珍惜每一刻。神韻演出帶給我比任何化療都強大的能量,妙不可言,演出不僅是正向的,更是一種幸福。我是喜歡給予的人,不習慣獲取和得到,但今晚我得到了,謝謝神韻!感謝他們的辛勞,就連帶我來的朋友也十分開心。非常感謝!」

前公司老闆 Antoine Dimaio:「一切都那麼美,精準同步,即使不開口也能感到演員在說話,演出如此鮮活。繽紛的顏色,多樣的音樂,舞蹈,編舞還有天幕,所有都太傑出了,演出是美妙的組合,真是美妙的組合。」

銀行發展與業績顧問 Sebastien Couffin:「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非常震撼,舞蹈的節奏和編排都特別好,舞蹈演員們的身體技能卓越,我是第一次來看,我明年會再來。」

形象諮詢公司老闆 Sophia Maillard:「我非常高興能來這兒看演出,比我想像的還要美,很壯觀,很震撼,我們是實實在在的滿眼驚喜。演出的各方面都很神奇,服飾方面,明亮、絢麗、柔和的色彩,獨具特色;傳達的信息方面,是慈愛、慈悲、自由,思考的自由,每次傳遞出的信息,都是那麼超凡脫俗,是無條件的慈愛,還有智慧,這一切都引起我的共鳴,沒想到能看到這些。」

前心理醫師 Lahouaria Bouderbala:「神韻美妙至極,無比崇高,是神,我在演出中得到了神,我眼含熱淚,感謝神韻,謝謝所有人,太棒了,謝謝!」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尼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