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攻蛋振動值沒超標仍遭抗議 再開唱恐成絕響

歌手張惠妹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每場振動值都在規範內,仍引來抗議。(圖/聲動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2 日訊】歌后張惠妹的ASMR巡迴演唱會今天來到第9場,雖然每場振動值都在規範內,仍引來抗議。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說,若這樣還不能唱「三天三夜」,台北小巨蛋可能就不適合再來。

張惠妹(阿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因歌迷跟著招牌歌曲「三天三夜」唱跳,引發周圍震動遭居民投訴,因而衍生小巨蛋場內振動值超過63dB就開罰,嚴重甚至將斷電中止演出的「阿妹條款」。

張惠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開唱,她不但在台上邀請觀眾成為「稻草人」,以腳不離地方式搖擺,也透過場邊各種標語和各種宣導方式,提醒大家「跳動禁止」、「尖叫鼓掌,代替跳動」。今天現場,張惠妹也再度提醒歌迷要穩住情緒,否則「可能我再回來要7年喔」。

儘管謹慎以待,這次演唱會還是引來里長抗議,甚至下跪陳情,台北市政府表示是台北小巨蛋地形缺陷,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直言:「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的演唱會,要唱『三天三夜』要另外找地方。」

今天演唱會開唱前,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目前每場演唱會振動值都沒超標,「振動值要在63dB內,但我們是58dB,連邊邊都不敢靠近。」甚至準時在晚上7時30分開唱,就是拚在10時30分前結束。

對於外界抗議,陳鎮川強調現場嚴格要求歌迷禁止跳動,但大家不可能完全不動,剩下幾場演唱會也不會刪除「三天三夜」。至於柯文哲說台北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陳鎮川也無奈回應:「我覺得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

另外近來因有粉絲確診、里長抗議等風波連連,張惠妹心情是否受影響,陳鎮川表示沒有,「她就是不管、不問、不聽,全權交給團隊處理,她看到留言就看過去就好,不然會更亂」。目前演唱會剩下場次,張惠妹依然不會下台和觀眾互動,以防疫為優先考量。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