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驛站快二歲了 春天踏青郊遊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雲林的林內驛站,成立至今快二年了,在縣府和地方共同努力下,除了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外,假日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及各種活動,成了當地的人潮熱點。

園區內玩鞦韆、溜滑梯的小朋友充滿歡樂,悠閒的民眾坐在樹旁聊天喝茶,一旁還有街頭藝人現場演出,這裡是雲林的林內驛站,一到假日園區內就成了大小朋友到訪的熱門景點。

民眾:「彈琴奏樂給我們聽,太好了。」

街頭藝人 吳天:「等於說娛樂大眾,唱歌彈琴吹薩克斯風給大家,在地的朋友親人爸爸媽媽大哥大姐聽以外,有時候外面的遊客來也可以欣賞,這個地方有街頭藝人可以帶動地方,大家比較會想來。」

除了兒童遊樂設施、街頭藝人外,驛站內還有人爬到樹上修剪枝葉,為即將到來的爬樹體驗營活動做準備。

湖山水庫協會理事長 張孟言:「我們攀樹體驗之前,就是會對樹先做一個行前規劃,他就看這個樹種適不適合爬,都非常適合爬樹體驗之前,會先對樹就評估這裡,林內驛站很多適合的樹,比如說龍眼樹芒果樹,都非常適合做攀樹的體驗。」

雲林林內驛站2020年7月底成立至今快2年了,園區裡的主建物舊紙漿槽變的更美更綠了,在園區人員的細心照顧下,花花草草點綴其中,讓整個園區更加優美。

民眾:「(哪裡最好拍?)那個紙漿建築最好拍,很適合大家來林內玩。」

林內驛站負責人 曾勝棋:「我們希望說這個點,就是我們全省來的遊客,可以來這邊諮詢,還是我們幫他規劃,半日遊一日遊的活動。」

戶外待累了,可以再到日式老建築內,逛逛應有盡有的林內特產,帶給在地民眾與旅人滿滿的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