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空軍上校: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人類有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美國前空軍上校Leonard Kight與妻子Linda Kight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市的首場演出,他們感動地說,希望傳統文化能得以恢復,因為這能給人帶來希望。

前空軍上校 Leonard Kight:「神韻演出引人入勝,引人注目,讓人全神貫注觀看演出。」

前空軍上校妻子 Linda Kight:「演出過程中,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哭,美麗的音樂和技藝高超的中國古典舞,甚至比廣告還要美,這是我所看到的最美演出。我將告訴所有人,這是一場必看演出,大家都應該親身體驗的演出。不僅要觀看,還應體驗神韻對有感官的觸動,視覺上的,聽覺上的,以及內心深處受到的感動,真是太美了。」

前空軍上校 Leonard Kight:「節目展現中國歷史和當今正在發生的,很難一一描述,就如同我說的引人入勝,演出深深打動人心,這不只是一場普通的演出。」

前空軍上校妻子 Linda Kight:「這遠超一場普通的演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神韻注重細節,當神韻藝術家們同時演出時,他們所有的心和精神都聚到一起,色彩和服裝設計師的作品真是精美,他能駕馭這一切。」

前空軍上校妻子 Linda Kight:「我最喜歡的是中國古典舞,高貴的青藍色鳳凰舞向我展現了一個遠古的民族。我從不了解中國,但我現在對其大有了解。」

前空軍上校Leonard Kight 認為神韻恢復傳統文化和價值觀,給世界帶來希望。前空軍上校的妻子Linda Kight 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更加相信創世主,並被創世主的創世之美所感動。

前空軍上校 Leonard Kight:「中國傳統文化必須要恢復和重生。」

前空軍上校 Leonard Kight:「人應重新學習最基本的道德準則,重拾對神的信仰和普世價值,重拾人的道義,相互照顧,道德回升,重新回到人的標準,不僅是中國,整個世界都需要。人心回升,重溫道德標準,友好相處,相互照顧。」

前空軍上校妻子 Linda Kight:「神韻開場第一個節目讓我想起我們還有創世主,創世之美,我們的創世主擁有很強大的創造能力。(神韻)年輕的藝術家和藝術總監清晰的展現了創世主,因為祂創造了我們,創造了這一切,真是太美妙了,這是我的生日禮物,這是我所擁有的最好生日禮物,我們從什里夫波特市趕來,開車大概需要四個小時。」

前空軍上校 Leonard Kight:「當人重拾對神的信仰時,人類有希望,這也是我們需要做的。(神韻)節目展現了這希望,當世界恢復傳統時,會更好。」

前空軍上校 Leonard Kight:「我將建議所有人都來觀看演出,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王瓊、岳磊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