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周永明攻元宇宙 亞太:相信遠傳會承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亞太電信未來可能被遠傳電信合併,不過依然沒有停下擴展的腳步,今天(13日)更宣布,攜手周永明,打造全台首座元宇宙共享空間。同時亞太董事長陳鵬強調,即使和遠傳合併,用戶服務內容仍會相同。

轉眼就來到已故歌手張雨生的演唱會,他未發表過的音樂作品「樂界」,透過NFT形式亮相。亞太電信攜手元宇宙品牌XRSPACE,打造全台首座元宇宙共享空間,「XLAND」。

亞太電信董事長 陳鵬:「我們在元宇宙我們看到了,其實在過去電信加值服務,服務的一個產品上面的不足,在元宇宙來講,可能有更多的應用服務可以去產生,所以我們就是扮演的平台,而且是一個共享平台的角色。」

搶攻元宇宙市場,亞太找來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和他創立的公司XRSPACE合作。而周永明更是直接以元宇宙的虛擬人形出席發布會,豎起拇指,和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以及Meta產品處副總經理許芝蘭合照。

XRSPACE董事長 周永明:「在XLAND裡面,會有音樂及藝術的發布會,也有名人及網紅的節目,可以跟大家用非常突破創新的元宇宙的方式,來3D即時互動。」

而亞太下一步可能與遠傳電信合併,董事長陳鵬表示,在計畫元宇宙時,沒有談到合併的議題,而合併後不見的只是名稱,用戶服務內容仍是相同。他認為,只要是好的東西,相信遠傳也會承接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