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喬高 加國議員再促立法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近日逝世。他生前一直在努力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十多位國會議員呼籲通過有關法案,以實現喬高的遺願。

加拿大國會議員理查德·布拉頓(Richard Bragdon):今天我很榮幸地提出這個請願書,並提出許多加拿大人和全世界許多人的關切,因為它涉及到殘暴的人體器官摘取行為...法案將規定,在未經器官提供者同意的情況下,到國外接受摘取的器官,屬於刑事犯罪。

做過醫生的國會議員斯蒂芬·埃利斯(Stephen Ellis)表示,中共活摘器官違背人倫道德,但目前仍在繼續。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埃利斯:作為一名前家庭醫生,這項法案觸及到器官移植的核心問題。眾所周知,這是絕不能接受的。

早在2006年,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就通過獨立調查,證實了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國會議員格倫·莫茲(Glen Motz):喬高是最早讓世界了解中國(中共)器官摘取和販運的兩名加拿大人之一。他為其它國家立法打擊這種罪行也發揮了關鍵作用。

歐盟已經通過《歐洲理事會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以色列、西班牙和台灣也陸續立法,禁止到中國大?接受非法器官移植,或買賣器官。

請願的國會議員們表示,推動通過這一法案,既是為了幫助所有受害者,也是為了紀念喬高。

加拿大國會議員達米恩‧庫雷克(Damien Kurek):我確信,請願者們希望看到這個法案,在經過三屆議會的討論和辯論之後,最終在本屆議會通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妮 唐昀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