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開唱遇確診足跡壓力大 獻唱張雨生落淚

歌手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歌后張惠妹今晚ASMR演唱會來到第10場,因演唱會陸續出現確診足跡,她透露團隊壓力非常大。張惠妹晚間與素人合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談到獻給已故歌手張雨生時也感性落淚。

張惠妹說,雖然可以幸運開唱,但團隊其實壓力非常大,語末還哽咽自嘲:「不會現在就要哭吧?」

張惠妹表示,唱到第10場演唱會已經發生許多事,希望今晚能感性點。此次重返台北小巨蛋,正好遇到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她說雖然對於能開唱感到很幸運,但整個團隊壓力很大,「因為健康是最重要的,要健康又不要掃興,其實壓力很大。」

說到最後,張惠妹語帶哽咽停頓一下說:「不會現在就要哭吧?」接著提醒觀眾在場內要隨時注意戴好口罩,但也不忘歌迷能以手部或是其他肢體動作表達熱情。

今晚演唱會由素人歌迷擔任嘉賓,重現張惠妹與已故歌手張雨生合作的「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演唱結束後,張惠妹表示,希望把這首歌獻給張雨生,而素人歌迷紅了眼眶,也讓張惠妹流下眼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