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外交軸線大崩潰?獨家解析拜登亞洲行重要戰略意義!國際體系將以價值理念被一分為二!注意日本年底將修改3分重要文件!上海變化牽一髮動全身!|郭育仁|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4月1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俄烏戰爭將近50天,多方研判短期不會結束;烏東可能爆發激戰。「俄羅斯打不贏,烏克蘭打不死」,格局會否改變?戰事久拖,中共糧食進口吃緊,一帶一路全球戰略投資也出現加速崩塌跡象;但中共秘密與索羅門群島合作,打算在第二島鏈取得軍事基地。

中共二十大秋天登場,上海極端封城亂象蓋不住、疫情壓不下,可能如何衝擊中共政局、影響中國社會?

美國帶頭加速印太戰略,AUKUS三方同盟,傳出有意邀日本加入;QUAD四方峰會5月在日本登場,韓國、台灣都有意願參與QUAD運作。

因應中共擴張,日本「和平主義」政策,可能如何蛻變?美國議長還沒出訪台灣,歐洲政壇訪問台灣已出現常態化趨勢!

本次邀請到:國策研究院執行長 郭育仁、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