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希望和力量 德國地方官員推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6月份將來台演出,4月1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南部路德維希堡市演出第四場。當地官員表示,神韻帶來希望和新的能量。

斯圖加特Boblingen 地區移民官員 Katharina Wojtulek :「我覺得能看到如此傳統的舞蹈,太好了,而且來自不同的地區,從北到南。我覺得印象很深的還有背景(動態天幕)的技術,演員跳進去,然後進入數碼世界。製作得非常出色,可以更好地講述和演繹故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展現。」

斯圖加特養老保險局行政官員 Simon Haller:「我非常喜歡。神韻是色彩、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看完演出令人心情愉悅。」

斯圖加特Boblingen 地區移民官員 Katharina Wojtulek:「我覺得那個舞劇很精采,就是不同的餐館互相有競爭,有爭吵。但是出現緊急情況時,例如火災,他們還是在一起,互相幫助,團結起來。我覺得這對我們的時代來講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例子。當出現情況時,大家互相幫助,團結一致。」

神韻舞劇帶給地方移民官員Katharina Wojtulek 工作上的啟示。

斯圖加特Boblingen 地區移民官員 Katharina Wojtulek:「我總是注重整體合作,並強調什麼是真正重要的,是合作,而不是爭鬥。」

斯圖加特養老保險局行政官員 Simon Haller:「我們目前正處在一個艱難的時期,演出給人帶來希望,新的力量與能量。人們會帶著喜悅的心情離開會場。」

Simon Haller看到神韻廣告後就很想看,妻子買了票作為禮物送給他,他喜出望外,看完後還意猶未盡。

斯圖加特養老保險局行政官員 Simon Haller:「我會建議每個人都來看演出,如果明年神韻再來的話,我也會再來看。因為你會獲得內心的喜悅,這種感覺很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莉、君卓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