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故事園區 雲林海線免費露營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台灣近年休閒娛樂風行,很多人喜歡露營,帶您看到,雲林口湖鄉的海口故事園區,是個設備齊全、安全又乾淨的露營專區,在口湖鄉公所努力下,去年完成地目變更,後續將委外經營開放,但「免費」的小確幸之後就沒有了。

貨車改造的露營車、專業的露營車,還有住這種水管屋的,露營活動烤個地瓜,或是煮火鍋,霸氣一點就下水現抓紅蟳來加菜,這就是雲林海口故事露營園區的寫照。

小朋友:「媽媽煮的東西好好吃哦,(煮什麼?)有時候煮義大利麵,有時候烤肉,有時候巴比Q。」

小朋友:「就廣大,空間比較大,(而且可以玩啊)對啊,可以很多地方可以玩,所以你喜歡這裡,嗯。」

專業的露營區,有乾淨的公廁、超大遊戲區,遊客走累了,還可以停下來釣魚,偌大的園區,不但風景優美,重點是免費使用。

遊客 游先生:「這邊也沒有像山上有什麼野生動物,沒什麼好注意的,就注意安全,跟環境的清潔。」

大社社區發展協會班長 彭英蘭:「我們這些人都很喜歡露營,現在市區裡面疫情很嚴重,然後我們一堆人又就耐不住,就往郊外走,因為這裡環境好,風景又好,又臨海邊。」

遊客 郭小姐:「出來車宿就是可以認識彼此,或許有發展成爾後再相約再出門,或許也有可能在台灣某個的地方又不期而遇的相遇,這是我覺得這是很感動的一件事,自己會覺得很感動。」

海口故事園區的夕陽美景,讓遊客念念不忘一來再來,在疫情期間,能帶著孩子一起來享受大自然,可說是莫大的福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