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制裁398名美國議員 威脅攻打基輔指揮中心

俄羅斯外交部13日表示,已對398名美國國會議員祭出制裁,針對美國的制裁措施進行報復。圖為俄羅斯外交部大樓。(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俄羅斯外交部今天表示,已對398名美國國會議員祭出制裁,針對美國的制裁措施進行報復。此外,俄國國防部警告,若烏克蘭軍隊繼續攻擊俄國領土,俄方將攻打基輔的指揮中心。

俄羅斯外交部發表聲明指出,已對398名美國國會議員祭出制裁,有鑑於美國持續對俄國實施制裁,俄國計畫在不久將來宣布進一步反制措施,這些制裁將包括入境禁令。

此外,俄羅斯外交部也在另一份聲明中表示,由於加拿大當局的「短視」政策,俄國已對87名加拿大參議員祭出制裁,很快將宣布其他措施。

俄羅斯國防部則發表聲明指稱:「我們看到烏克蘭軍隊試圖破壞並攻擊俄國領土。如果此種情況持續下去,俄國部隊將攻擊包括基輔在內的決策中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