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從日本海試射2枚巡弋飛彈 疑報復日本制裁

俄媒體報導,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從日本海海域試射了巡弋飛彈。 日媒認為,這是因俄武攻烏克蘭,日本加強制裁俄,俄藉此牽制日本。圖 為一俄羅斯基洛級潛艦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俄羅斯媒體報導指出,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從日本海海域試射了巡弋飛彈。日媒認為,這是因俄武攻烏克蘭,日本加強制裁俄,俄藉此牽制日本。

日本富士電視台新聞網(FNN)報導,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潛艦想定日本海有敵方船艦,試射了「口徑」式(Kalibr)巡弋飛彈,並公布了試射巡弋飛彈的影片。

俄羅斯媒體塔斯社(TASS)報導,巡弋飛彈是從日本海海域發射。

日本朝日電視台新聞網引述塔斯社的報導表示,俄羅斯是從正在進行演訓的太平洋艦隊2艘最新型潛艦發射了共2枚「口徑」式(Kalibr)巡弋飛彈,命中位於海上想定的敵船目標。這款巡弋飛彈最大射程約可達2000公里。

目前在日本海,美國海軍與日本自衛隊正以美軍第7艦隊核動力航空母艦林肯號(USS Abraham Lincoln)為主正在進行聯合軍演。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