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槍案嫌犯落網 紐約人無懼黑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紐約市地鐵布魯克林站,12日爆發重大槍擊案後,經過30個小時,週三下午,現年62歲的嫌犯詹姆斯在曼哈頓東村被逮捕。他涉嫌槍擊造成20多人輕重傷,面臨聯邦恐怖攻擊罪名。而紐約民眾紛紛到事發地點留言,表達無懼黑暗。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警在週三下午1點42分左右,在曼哈頓東村城發現62歲的非裔嫌犯弗蘭克·詹姆斯(Frank James),並將其逮捕歸案,他目前被關押在市警第九分局。

紐約市長 亞當斯:「我的紐約同胞們,我們抓住了他。抓到他了。」

警方原本在週二晚,將詹姆斯列為案件相關人士,並懸紅5萬美元,要求民眾提供任何相關信息。在週三早上,詹姆斯正式成為警方的通緝對象。

警方在週二的案發現場發現一把 U-Haul 卡車的鑰匙,租車人為詹姆斯,另外,現場還發現一把9毫米口徑的半自動手槍、3個加長彈匣、一把斧頭和一些煙花、汽油容器。

詹姆斯在紐約州曾有9次逮捕的記錄,他面臨對公共交通實施恐怖主義的聯邦指控,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

週二早高峰時段,嫌犯在一輛布魯克林N車內引爆煙霧彈,並向乘客開了33槍,造成至少29人受傷,其中10人中槍,所有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週三,有藝術家來到事發的地鐵站外,用粉筆畫出MTA、「我們不會讓魔鬼遮蔽我們的陽光」、「我愛紐約客」等字句和圖案,表達希望和光明。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