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市民團體敦促尹錫悅驅逐孔子學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韓國多個團體,12日舉行記者會,針對中共滲透問題,敦促當選總統尹錫悅,進行調查並制定對策。

12日下午,韓國多個市民團體在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前舉行了記者會,敦促尹錫悅當選人驅逐中共孔子學院。

主辦方表示,孔子學院是中共宣傳共產主義和毛澤東思想,收集駐在國信息,和監視當地中國人社會活動的宣傳諜報工作機構。以漢語和中國文化為誘餌,面向全世界展開統一戰線,正在不斷蠶食韓國。

保衛國家高中聯合金志 金志垠:「中共通過孔子學院將我們的青年和地區社會污染成紅色的親中共派。中國共產黨已經滲透到大韓民國的各個角落,公然蔑視韓國國民。」

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曾承諾加強韓美日同盟,構建對等的韓中關係,積極應對中國非法漁船等,主辦方呼籲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徹查中共的滲透情況。

韓國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共同代表 韓民鎬:「全面調查中國共產黨的滲透情況並制定對策。積極推進加入Quad和五眼聯盟事宜。」

中共的隱瞞掩蓋,導致武漢病毒蔓延全世界。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聯署(END CCP)也在今年3月突破200萬人簽署。主辦方表示這將成?全世界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契機。

全球中共退黨中心韓國分社事務局長 朴鈞煥:「中國共產黨,即中共,是前蘇聯時期流入中國的以馬克思列寧主義為教條的邪教犯罪集團,與傳統中國沒有任何關聯。中共只是把中國人當作人質,利用謊言和暴力維持體制而已。」

活動結束後,主辦方向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代表遞交孔子學院調查報告和敦促尹錫悅當選人驅逐中共孔子學院呼籲書。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