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李進進案 大陪審團起訴 張曉寧不認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刺殺六四學運領袖、紐約移民律師李進進的嫌犯張曉寧,週三上午出庭,檢方表示,將著手提交更多證據,請看記者在皇后區刑事法庭的報導。

記者:「嫌犯張曉寧(Xiaoning Zhang)的下次的出庭時間是6月8日,到時候,皇后區刑事法庭的助理檢察官也會在法庭上,提交一些最新的證據給法官。」

週三上午,刺殺紐約移民律師李進進(Jim Li)的嫌犯張曉寧,11點多在皇后區刑事法庭出庭。

她身穿米黃色囚服,被兩名法警押進法庭,神態正常、平靜。她雙手被反銬在身後,全程一言未發,只是側著頭仔細聽國語翻譯人員的翻譯。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茨在下午宣布,張曉寧已被皇后區大陪審團起訴六項罪名,包括:二級蓄意謀殺、兩項四級持有武器罪、一項B級輕罪、一項A級輕罪以及一項違規。

根據法庭系統信息顯示,張曉寧不認罪。

在張曉寧出庭前,張曉寧的公派辯護律師肯尼斯·迪恩(Deane, Kenneth B.) 一度向法官要求,不讓媒體拍攝張曉寧,理由是擔心她的人身安全和華人社區對她的評價,但被法官以案件為謀殺案、公眾有知情權駁回要求。

迪恩還表示,曾找過事發的目擊者,但對方拒絕回應。

控辯雙方將在6月8日,也就是下次出庭的時間,提供更多證據。

3月14日中午左右,紐約市警109分局接到報案,法拉盛136-56 39大道,紐約移民律師李進進的律師事務所發生襲擊案。警方到場發現李進進脖子、肩膀等處身中多刀,被送往醫院搶救後不幸身亡。警方到場時,嫌犯張曉寧仍在現場,警方當場將其逮捕。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