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 瑞典議員呼籲各國立法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5 日訊】瑞典國會8名議員訪問台灣期間,14日被問到中國人權相關問題。瑞典議員艾索菲主動提到,倫敦民間獨立法庭「中國法庭」)調查,並指出中共政權在中國各地強制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報告,令人震驚,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瑞典議員魏馬可則表示,會努力讓歐洲和世界其他民主國家立法阻止這種人權暴行。

瑞典國會議員 艾索菲(2022.4.14):「關於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問題,我讀了倫敦「獨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的報告,這是一份令人感到震驚的報告。所以我真的需要呼籲歐盟和美國,要共同努力制止這種駭人罪行,這些罪行是如此的可怕驚悚,(中共)他們從良心犯身上非法摘取器官,這是如此的殘酷,我們需要制止這種行為,我們需要立即制止它。」

瑞典國會議員 艾勒斯(2022.4.14):「我認為我們在談論中國的時候,非常重要的是,需要提到這些暴行、種族滅絕的行徑,我們需要談論這些。」

瑞典國會議員 魏馬可(2022.4.14):「我希望所有的人和自由國家,都能對侵犯人權的行為發聲(制止),除了這個問題,還有其它侵犯人權的行為。因為我們民主國家,我們需要為那些不在民主國家生活的人說話。因此我們需要在所有這些問題上並肩作戰,我相信我們可以使歐洲和世界其它國家,嘗試對這些施暴人民的行為進行立法。」

瑞典國會議員 魏馬可(Markus Wiechel)在回應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時也表示,民主國家必須為那些沒有生活在民主國家的人發聲,並表示會努力讓歐洲和世界其他民主國家,對這些侵犯人權的行為立法制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芮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