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自由言論遭電刑 中國民眾:願聲明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5 日訊】一名中國武漢的居民,因為在網上發表自由言論,遭中共抓捕。近日他表示,願意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帶您了解。

來自中國武漢的居民晏飛,曾在網上號召朋友簽署白宮請願書,並發布言論表示,若30天內有10萬人簽字,就認定中共是恐怖組織,白宮也須對此作出正式回應。後來,他因此被公安抓捕。

原武漢居民 晏飛:「三個警察,還有一個社區人員,就到我家裡來了,把我強行的就帶走了。帶走以後就查我的手機,我當時就不配合他,拿警棍打我,打得我現在這個手沒辦法伸直,還用電警棍電我的腰,然後,差不多有10分鐘。然後我還是沒說,他又關我4個小時,中間想去衛生間他也不讓我去。」

當時警察威脅關押他的父母,並扣減父母的退休金。晏飛甚至被逼迫寫保證書。

在香港反送中遊行期間,他曾前往參加遊行,並代表知名異見人士秦永敏主導創辦的「玫瑰團隊」,捐款給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幫助香港。

原武漢居民 晏飛:「當時見到他(梁國雄)之後有點熱淚盈眶,就很興奮吧,在國內很少有政治意見相同,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做的事情我不後悔,我覺得我的後人會為我做的這個事情感到驕傲,我也就是在對的時間去做了一件對的事情,我也感到自己很幸運。」

近日,他對本台記者表示,出於對共產黨邪惡本性的了解,他願意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與中共徹底決裂。他也呼籲中國民眾,早日認清真相。

原武漢居民 晏飛:「中共的洗腦是長期的,從入少先隊就開始了,它所學的東西,他們所謂的民族英雄,其實都是間接性的灌輸讓老百姓去為它的政權機構去死。」

晏飛希望中國民眾翻牆,了解不一樣的聲音,也期許他的發聲,能促使人們覺醒,付諸行動,保護下一代,最終走向真正的法治民主社會。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