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城首場爆滿 加國市長被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5 日訊】4月1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Theatre Maisonneuve)首場大爆滿。魁北克省Saint-Laurent市長Souza看完演出後表示,他被徹底震撼了。

Saint-Laurent市長 Alain de Souza: 「我們很興奮。我和我妻子被音樂、服裝、舞蹈、天幕徹底震撼了。這是一件非常有啟迪性、非常豐富的藝術傑作。」

Alain de Souza說,看演出改變他看問題的視角。

Saint-Laurent市長 Alain de Souza:「演出使你有機會了解傳統意義上的中國文化。這是我們沒有機會體驗或接觸過的東西,所以,我們非常非常感興趣。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微妙,非常複雜,非常多層。所以,我認為需要花點時間,去欣賞我們今天所看到的靈性的微妙之處。」

Souza表示,他感謝神韻藝術家們重現丟失的中國傳統文化,並與世界各民族分享。

Saint-Laurent市長Alain de Souza:「神韻的使命是展示中國傳統文化和靈性, 這非常需要。中國傳統文化如此深奧,如此廣博。我很高興看到演出展現的中國,我可能不會看到,如果我今天沒來這裡。我認為這些應該被保存下來,供未來世世代代欣賞。」

他說神韻帶來希望。

魁北克省Saint-Laurent市長Alain de Souza:「絕對帶來希望。人的心中有一點光明的話,就會有一點希望。我們今天在演出中看到的是巨大的光景、無限的色彩、恢宏的主題,我們的視覺和感官捕捉到、強烈感受到,也欣賞到了。這不是一點光明,而是一道由光和顏色組成的彩虹。希望長存。」

他表示,他會推薦神韻。

魁北克省Saint-Laurent市長Alain de Souza: 「我認為神韻為我們所有人提供了一個視角,讓我們去欣賞,去享受並為之感到驕傲,也去反思那些很重要的議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荔敏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