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海報展 新左營站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持續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與揭露。近日,由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舉辦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海報展」在台鐵高雄新左營站二樓大廳展出,主辦單位表示,這是第一次在高雄展出,希望藉此讓民眾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也更明瞭台灣器官移植相關的法律規範和人權道德風險。

用手術後縫線的《紅色傷口》,呈現中共殘暴的活摘惡行;利用移植旅遊的《遊客》,成為活摘器官的幫兇,一件件令人震撼的海報作品,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盜賣的罪惡。

民眾:「看到這種東西,我自己也有小孩,那我就告訴他們說,其實在這個在台灣有一些洗腎的人口越來越多,然後他們會到中國大陸去換腎,那其實這個東西其實都是違反人道的。」

民眾:「把活摘器官移植這個議題把它變成畫之後看起來不會那麼可怕,但是其實這件事還是很殘忍的。」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海報展」展示在人來人往的台鐵高雄新左營站大廳,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有些民眾還詢問,他們可以做什麼呢?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黃裕峰:「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海報比賽,得到的作品來做一個展示,讓台灣的民眾能夠開始關心這個話題,然後了解到這一個議題背後牽扯到很廣大的,不管是健康安全的問題,還是人權道德風險的問題。」

這次展出的海報作品有二十件,展出到5日為止,主辦單位希望讓台灣民眾更了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議題,喚起更多人關注及制止中共活摘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