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英國制裁 俄外交部:禁止英相強生入境俄國

莫斯科當局宣布,禁止英國首相強生和其他數名英國高階官員入境俄國。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由於俄羅斯軍事侵略烏克蘭,英國政府日前針對俄國實施制裁措施,莫斯科當局今天則宣布,禁止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其他數名英國高階官員入境俄國。

俄國外交部透過聲明表示:「這項舉措是針對倫敦當局放肆訊息和政治活動的回應,他們目的是在國際上孤立俄國,為了限制我們國家和扼殺國內經濟而創造條件。」

俄國外交部指出,已經禁止英國首相強生、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和其他10位英國政府成員和政界人士入境俄國。

外交部聲明提到,這項舉措是「鑒於英國政府採取前所未見的敵對行動,特別是對俄國高階官員實施制裁」,還說很快就會擴大這份名單。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