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快篩試劑將採實名制配發 價格親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灣疫情升溫,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不斷提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透過實名制展開配發快篩試劑,價格會愈來愈便宜,呼籲民眾不要囤貨或預先購買,至於使用快篩的時機,陳時中說,如果有接觸到確診者的可能,或者有症狀時再使用就可以了,不用天天篩。

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基本上現在大家對於這種快篩的需求,也漸漸在提高中,其實在第一個我們大概很快,在徵用的部分,會用實名制,來展開一個配發,不過要一點時間,相關的配送我們會盡早的來開始。」「大家對於目前來講,也不用急著,絕對不要去囤積或先買,因為價格一定是愈來愈便宜,有需要的時候再買就可以了。」「至於在使用的時機,倒也不是說大家天天都要篩,到目前來講我們政策上還是在,相關有可能有接觸到的,這樣的可能性的時候,或者有症狀,有這樣的懷疑,有接觸到的時候再來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