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港湖區新人拚出線 何孟樺揪蔡易餘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年底選戰逐漸逼近,台北市港湖區民進黨內市議員初選,一共就有6個人要搶4席,競爭激烈。拚初選的新人紛紛找來大咖加持,爭曝光、博版面,希望替選情加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何孟樺 VS. 民眾:「怎麼這麼漂亮,今天是人民的公僕,給你們驚喜啦,驚喜一下啦,蔡易餘委員也穿得很帥,難得,今天比較可愛啦。」

揮手和攤商們打招呼,對,你沒看錯,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何孟樺穿著女僕裝,來和民眾搏感情,一旁立委蔡易餘,特地從嘉義北上cosplay執事,陪同來到內湖737市場掃街。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相挺挺到都豁出去了,我人生第一次打領結,很不習慣,像我這種有男子氣概的,領結打下去很害羞,我這樣算豁出去,領結打了幫我們何孟樺加油。」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何孟樺:「我們要做人民的公僕,人民的公僕我覺得就是,穿這樣的服裝是一個很好象徵,希望把我們熱忱傳達給民眾,希望民眾在初選的時候,選擇唯一支持何孟樺。」

好巧不巧,同一時間對手許菡芸也來了,和何孟樺相互尬場,由羅文嘉陪同掃街,兩個人距離相差不到50公尺,較勁意味濃厚。

前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拜託唯一支持許菡芸,謝謝,羅文嘉拜託大家許菡芸,謝謝。」

民進黨港湖區初選剩下不到10天,新人們加緊腳步全力衝刺,畢竟港湖區選戰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除了力拚連任的江志銘、李建昌,新人包括英系的何孟樺、上一屆落選的王孝維也宣布回鍋再戰,還有卓榮泰力挺的許菡芸、律師陳又新,6個人要搶4席名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何孟樺:「對啊其實因為6搶4競爭很激烈,所以我們絕對會更加認真、更加勤勞,希望選民給我們一個機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許菡芸:「拜託許菡芸,跟您拜託囉。」

要拚初選的新人戰戰競競,紛紛找來大咖加持,爭曝光、博版面,希望替選情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