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鄭州廠遭交通管控14天 恐影響蘋果供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富士康鄭州廠遭交通管控14天 恐影響蘋果供應

河南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從15日起實施為期14天的交通管控,人車只准進不准出。蘋果公司的主要供應商富士康的工廠就在這個實驗區內,因防疫實施的交通管控,恐影響蘋果的供應鏈。

===

上海封城物價飆 餐飲業者曝內情

近日,一位上海餐飲業者發布影片披露,上海當前的超高物價行情,據他推算目前物價已暴漲5到10倍,他表示,目前肉、菜的進貨價與封控前差不多,還有全國各地的救援物資,源源不斷地輸送,但不少上海市民反饋,中共的基層組織「區居會」以「防疫」為由,壟斷了封控社區的物資採購以及分配,甚至出現居委會扣押援助物資以致食品變質事件。

====

西安「臨時社會面管控」衝上熱搜 網友悲鳴

15日半夜,西安發出重要通告「臨時社會面管控」,包括非必要不外出,公共交通暫停,學校、公共場所暫停開放等。另據中共官媒報導,西安市一些區域從16日開展新一輪大規模核酸篩查工作,包括高新區、未央區、碑林區等。消息隨即衝上微博熱搜,網友悲哀,「又來了,我的天。這次得多少人想不開啊。」

====

福建一加工廠突發大火 2000噸出口食品被燒

福建省寧德市一食品加工廠15日上午8點左右發生大火,濃煙升騰達數十公尺,並伴有爆炸聲。事發工廠廠長江先生表示,可能是電線短路引燃了泡沫箱,後引發火災,起火後全部人員撤離了。但庫中準備出口的約2000噸食品,全都付之一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