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中俄聯手 前美軍上校:美國亟需做兩件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6 日訊】俄烏戰爭已經持續了50天。退役美軍上校「約翰·米爾斯」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入侵烏克蘭,是俄中聯手反美的第一步,美國應戰,需要做關鍵的二件事。來看詳細報導。

前美國陸軍軍官 約翰·米爾斯上校:「這是全球戰鬥的一個組成部分。中國共產黨和普丁想要取代美國,他們或者以和平的方式或其他方式做到這一點。」

美國陸軍退役軍官約翰·米爾斯(John Mills)上校認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中俄聯手反美計畫的一部分內容。

前美國陸軍軍官 約翰·米爾斯上校:「烏克蘭發生的事情是一個插曲,是中國(共)和俄羅斯達成的全球協議中的一個組成部分,目標是推翻美國和美元。他們協議的下一部分是向右推進,拿下台灣並借道台灣(第一島鏈)。」

台灣是美國圍堵中共「第一島鏈」上的關鍵節點。米爾斯上校認為,中共希望以第一島鏈為出發點,向第二島鏈擴展武力。

實際上,3月下旬,中共已與位於南太平洋的所羅門群島簽署了一份安全協議草案。鄰近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擔憂北京最終會在所羅門群島建立海軍基地。所羅門群島在第二島鏈後方,位處地緣政治要衝。

約翰·米爾斯上校4月13日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國會山報導》(Capitol Report)節目採訪時表示,美國要有效迎戰中俄聯手,當下有兩個關鍵行動亟待推進,一要對傳統能源鬆綁,讓更多原油、天然氣進入市場;二要充實核武庫。

前美國陸軍軍官 約翰·米爾斯上校:「俄羅斯和中國(共)一直撒謊說他們銷毀了他們的庫存。我們的核儲備狀況很弱。我們需要開始加速我們的核計劃,因為我擔心如果到了這一步,中國(共)和俄羅斯在升級事態方面不存在任何問題。」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4月15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世界所有國家都應為普丁對烏克蘭使用戰術核武器的可能性做好準備。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14日表示,該機構正密切關注這一潛在態勢。

前美國陸軍軍官 約翰·米爾斯上校:「釋放能源,這是更大層面的一部分。普丁越掙扎對我們來說越好。」

雖然美國已經禁止俄羅斯能源進口,但由於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歐盟無法徹底跟進。

新唐人記者 李蘭 Steve Lance 紐約-華府聯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