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總理:蒲亭認為俄羅斯即將贏烏克蘭戰爭

奧地利總理內哈默(圖)(Karl Nehammer)表示, 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認為他即將打贏烏克蘭這一仗。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奧地利總理內哈默(Karl Nehammer)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認為他即將打贏烏克蘭這一仗。

內哈默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談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他無法充分解釋蒲亭這麼想的理由,但他說蒲亭有「自己一套邏輯」。

內哈默還說,蒲亭「向我傳達他各項關切的清楚訊息」,而他似乎充分了解當地局勢發展。

「我認為他目前有自己一套邏輯,他認為有必要打這場戰爭來取得俄羅斯聯邦的安全保證。他不信任國際社會,他把(烏克蘭東部)頓巴斯(Donbas)地區的種族滅絕怪罪給烏克蘭人。所以呢,這麼說吧,他目前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但我認為他知道烏克蘭當前的情況。」

內哈默表示,蒲亭在他們面對面會談中,改以德語警告說,這場戰爭快一點結束會比歹戲拖棚要好得多。

奧地利總理內哈默11日在莫斯科與蒲亭會面,成為2月24日烏克蘭爆發戰爭以來第一位與蒲亭見面的歐洲國家領袖。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