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衛健委主任被查不尋常?首都居民急囤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上海千家超市恢復營業?央視新聞被指造假

目前,擁有2600多萬人口的上海市封城逾兩週,當地民眾生活物資短缺,民怨沸騰。中共央視日前報導稱,上海市逾千家超市賣場恢復營業,當地生活物資「供應充足」。不過,有攝影師披露,央視報導中的「前三個鏡頭」是由他拍攝的,而拍攝時間卻在兩週前未封控時期。

===

北京衛健委主任被查不尋常?首都居民急囤糧

中共當局4月16日再打一「虎」,副部級的北京市政協副主席于魯明落馬。中紀委通報沒提于魯明的另一現職——北京衛健委主任。不過,澎湃新聞、財新網都將于的這一職務放在報導標題。外界分析,一週前他還作為市領導參加會議,北京防疫最高官員突然落馬,是否說明北京疫情不太尋常?也擔心可能是北京將封城的前兆。北京居民已紛紛開始囤積糧食,以避免被突然封在家中後餓肚子。

===

上海閔行區人大代表公開聲明 抵制核酸檢測

上海持續封城已半個多月,民眾被要求頻繁核酸篩查,但感染人數卻越來越多,隔離方艙爆滿。日前,上海閔行區人大代表、原航天廠黨委書記楊海發表公開聲明,抵制核酸檢測,引發網路關注。

===

東航空難真相未明 質疑聲中復飛波音737

中國東航公司4月17日恢復了波音737-800客機的運營,引發輿論關注。有網友質疑,東航空難3月21日發生至今不到一個月,原因尚未查明「這麼飛有點心太大」;也有網友認為「看來事故不是飛機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