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韓特使訪首爾 威懾北韓核武升級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北韓週六再度試射2枚,號稱是「新型戰術導向武器」的不明飛行物。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與副特使,今天(18日)抵達首爾訪問,與南韓高層官員進行會晤,應對北韓升高飛彈發射行動,並可能恢復核子試爆所引發的憂慮。

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 金星容:「聯合國安理會向北韓發出明確信號,就是我們不會接受其將升級試驗常態化,這一點極為重要。我們還同意要在韓半島上保持最強大的聯合威懾能力,正如魯大使所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軍隊,要像正在今天開始的演習一樣,共同演訓。」

好,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此行,也適逢美國與南韓軍隊展開9天的年度聯合軍演,雙方重申,若日後北韓進行核子試驗等發起新的挑釁,美國與南韓將堅決予以應對。金星容五天的訪行,預計也將會見南韓外交部長新任人選樸振等候任總統尹錫悅的內閣官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