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媒酸台人吃什麼?小英曬「總統級宵夜」|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8 日訊】共媒酸台人能吃什麼?小英曬「總統級宵夜」

中國上海封城,不少民眾挨餓,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卻哪壺不開提那壺,酸「台灣人還能吃什麼?」反遭台灣網友包含「雞排妹」鄭家純、柯宇綸等人,接龍秀出各種台灣美食,調侃反擊「上海人最近都吃什麼?」而正在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的總統蔡英文,17日深夜也貼出宵夜照,笑說「滿有幸福感的」。就連中國網友都直接點名環時諷刺「丟臉了吧」。

===

林姿妙涉貪再遭媒體曝光 宜檢:勿揣測案情

媒體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家族涉從前國民黨立委楊吉雄家族獲上億元,金流不明。林姿妙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媒體公布偵查細節並下指導棋,這種不公政治操作,表達最沉痛抗議。宜蘭地檢署強調, 宜檢偵辦案件始終秉持偵查不公開原則,各界雖關心案件進度,但請勿任意揣測案情,以維純淨的辦案空間。

===

爆蔡衍明下令干預新聞製播 黃國昌挨告無罪

2020年10月間,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在臉書貼出旺中集團主管群組對話紀錄截圖,直指集團老闆蔡衍明下令干預新聞製播,同屬旺中集團的中國時報的董事長王丰,事後自訴黃國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台北地院審結,今諭知黃國昌無罪。

===

台灣虎航5月發行NFT:航班空位無限次搭乘

台灣虎航今天(18日)宣布,將飛向Web3.0的元宇宙世界,推出國內航空業界首發限量NFT,收藏者不只是購買到台灣虎航發行的藝術品,還有航班空位無限次搭乘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