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廣場」開幕 打造音樂廣場與民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彰化市的卦山市集將有新的風貌,去(2021)年1月有18個職人進駐,這次又有9間特色店家進駐,開幕日當天邀請彰化在地搖滾音樂平台,用音樂拉近民眾距離,縣長王惠美也期望,建立更多音樂平台,讓年輕人盡情發揮。

震耳欲聾的搖滾樂充滿整個廣場,在地樂團輪番上陣,邀請民眾近距離與台上互動,宛如一場小型音樂會。活動現場有來自加拿大定居台灣四年的阿水也來一起同樂。

加拿大民眾 阿水:「很感動,有辦法來這邊的話,而且這邊彰化八卦山,非常非常的棒,但是這邊好久沒有什麼,沒有什麼店什麼的,所以最近比較熱鬧,我覺得非常好。」

民眾:「覺得這邊氣氛還不錯,然後就是覺得彰化人之後,休閒有一個新的地方,滿推薦大家都可以來這邊玩。」

這裡是彰化八卦山上的卦山市集,繼2021年1月18職人進駐後,最近又有9間特色店家進駐,開幕日請來在地搖滾音樂平台開唱,並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民眾一起同樂。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會建立更多的平台,讓青年回來,那不見得一定是什麼樣的模式,我們也會多給這些年輕人,一些發揮的一個空間。」

工作室發起人 詹玲涓:「最重要的就是說,我們想要打造一個讓彰化人,走路散步10分鐘,就可以擁有就是整天,就像歐洲老城居一樣的這個悠閒的生活。」

這次以「開枝散葉」為主題,邀請曾允成、狗吠火車樂團、農村武裝青年、黑哥謝銘祐等實力歌手,用歌聲及美食,陪伴民眾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