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心靈 德國作家: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2022年4月17日下午,一位德國作家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他深受感動表示,神韻是祝福,有療癒人心的力量,世界需要神韻。

德國作家 Ulrich Holst:「非常、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神韻是對心靈的觸動,是一種祝福,她既和諧圓融又豐富多彩。觀眾可以看到、可以感受到和聽到神性。演出中還有一個偉大的交響樂團伴奏。我還發現這種西方古典音樂與中國樂器的結合非常非常成功。還有非常非常漂亮的構圖,我們要高度讚揚神韻的藝術家們,令人稱讚的是他們在舞台上舞蹈動作同步,敏捷矯健,非常優雅。」

Ulrich Holst是一位多產的作家,曾經學習神學和心理學,研究建築生物學和風水學等課題。

德國作家 Ulrich Holst:「我感到與神緊密相連。那是超越文化、傳統或語言的東西,我感到有某種東西照亮了我,觸動了我的心。這是一種祝福!她與我們周邊世界形成一種鮮明的對比,具有療癒人心的力量。」

德國作家 Ulrich Holst:「通過神韻所講述的這些故事和他們的努力,我們的心靈得到善化,得到提升。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少執著自我私念、少利用手中的權力,而是從心靈出發,學會與他人和諧相處。神韻正是我們現在這個時代所需要的。」

Holst表示,神韻帶給觀眾對人生的思考與對善的嚮往。

德國作家 Ulrich Holst:「重新發現生命的意義,理解自己是一個經歷過多次輪迴的生命存在,經歷一次次生命的旅程。慈悲、熱心與善良是一種高尚的品質,能使我們提升,神性得到發展。」

德國作家Ulrich Holst:「(演出)非常美,我非常、非常感謝神韻,和所有參與和做出努力與付出的人們。衷心感謝(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君卓 德國不來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