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俄欺凌 澳洲總理:民主國家必須堅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4月19日,澳洲總理莫里森,在公開演講中表示,面對獨裁霸權的擴張,自由民主國家必須堅守自己的立場。

澳洲總理 莫里森:「我們看到了欺凌,看到了我們地區的脅迫,來自中共和俄羅斯。」

澳洲總理 莫里森:「當涉及到專制國家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其他國家,試圖造成影響,自由民主國家確實有責任堅守陣線。」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表示,印度、日本、美國和澳大利亞,四國集團等國家,展示了民主給世界和印太地區帶來的好處。

澳洲總理 莫里森:「四國集團,印度、日本、美國和澳洲,在我們印太地區的意義,是展示自由民主的實質利益。這是印太地區前進的正確道路。不是走這樣的路:好吧,我們將與你進行貿易,但你必須照我們說的做。」

莫里森還表示,儘管澳洲和烏克蘭相距遙遠,但澳洲堅定支持烏克蘭,捍衛國際秩序。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美媒:中共建長程預警雷達 威脅日韓台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