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第2大城哈爾科夫再遭俄軍砲擊 7死14傷

烏克蘭地方當局表示,第2大城哈爾科夫19日再遭俄羅斯軍隊砲擊,有7人喪生,包括3名在拆解未爆彈時殉職的緊急服務人員。圖為哈爾科夫街道18日遭砲擊後的景象。(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烏克蘭地方當局表示,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今天再遭俄羅斯軍隊砲擊,有7人喪生,包括3名在拆解未爆彈時殉職的緊急服務人員。

昨天俄軍轟炸俄國邊界附近的哈爾科夫,造成5死後,哈爾科夫市長泰芮可夫(Igor Terekhov)今晚表示,3名緊急服務人員在試著拆解未爆彈時身亡。另據哈爾科夫檢方辦公室表示,今天有4人遭俄軍火箭炸死,14人受傷。

哈爾科夫地方官員西涅古波夫(Oleg Sinegubov)在Telegram上表示:「哈爾科夫目前有3人不幸身亡。」

俄軍2月底侵烏前居民有近150萬的哈爾科夫,自俄軍發動攻勢之初不斷遭到猛攻,但一直都在烏克蘭控制之下。

然而烏克蘭人擔心,俄軍發動新一波攻勢後,哈爾科夫可能成為俄軍主要攻擊目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