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傑作 神韻法國魯貝爆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4月1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魯貝5天6場的演出,主流觀眾讚神韻是真正的傑作,展現了生命的美好和古老中國的美好價值,與神的連結對當今世界必不可少。

培訓設計師 & 護理麻醉師 Jeremie Bourel:「水平非常高,我們感到藝術家的自我要求很高,超乎我們的想像,帶給我們一場大師級的演出,演員們好像在舞台上飛,非常賞心悅目,非常美好的體驗。演出帶給我們真正的養分,真正的藝術表演,讓人改變觀念,清空頭腦,看到真正的傑作。」

前廣告公關部負責人 Jean-Jacques Maes:「很出色的演出,美妙的舞蹈,極美的服飾,藝術水平超凡脫俗,我們感受到能量,非常非常強大的能量,既優雅又有力量。」

企業主 Yannick Perlein:「棒極了,棒極了,無論是舞蹈、天幕、還是音樂,一切都棒極了。節目解釋的很清楚,我們很認同,我們在這種精神信仰中感覺很好。」

醫院麻醉師導師 Marie-Line Perlein:「非常美,非常純淨,在所有這些神性和美好信仰中。最後一個節目非常好的展現了我們的現實世界,一切都太快了,這種返璞歸真,自我反省,審視價值觀,讓我們非常受益。」

醫生 Henri Krajewski:「這柔軟、這靈巧,真是奇觀,猶如仙境。每個節目我的心都高興得直跳,這種舞蹈、色彩和天幕背景的相互交融,形成了某種無形的、超現實的、無比美妙的感受。」

前紡織品公司負責人 Bernard Vandaele:「演出能帶給我們什麼?和平,和平,沒有比和平更重要的了,當看了這樣的演出,生命是如此美好,再看看當今發生的一切,我很感動,我們都希望和平共處。」

前廣告公關部負責人 Jean-Jacques Maes:「當今的這個世界困難重重,而演出讓我們置身於充滿神性,充滿輕柔,充滿團隊精神的世界,無論是舞蹈,還是高難度技巧都展現了這些。」

培訓設計師 & 護理麻醉師 Jeremie Bourel:「這種與神的連接非常重要,因為如果無視神,避開不談,從某種角度看我們就是自我封閉,讓我們的生活和未來變得陰暗,與神的連接必不可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盧貝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