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會展中心啟用 首檔自動化機械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在全新落成的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行,總計有190家廠商、730個攤位參展,週四(21日)包括副總統賴清德、經濟部長王美花、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許多國際使節代表等,都出席這場開幕典禮。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登場,在全新落成的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行,副總統賴清德、經濟部長王美花、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親自出席開幕典禮。

經濟部長 王美花:「我們的機械、工具機等等,在台灣的業績都非常好。我們新的3月份訂單是627億(美元),又破紀錄了,又破紀錄,這個就是台灣會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一個群聚的效果。」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這個會展中心未來要承擔起什麼樣的責任呢?第一個就是說,固然要持續推動台南市的經濟發展,不管是產業、會議又或者是表演,另外也要肩負起推動雲嘉南的發展。另外一點也能夠讓南台灣走向世界。」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190家廠商參加、共730個攤位,展出一系列智慧製造、自動化加工設備,也是南台灣年度規模最大的專業自動化機械展。

大台南會展中心董事長 葉泰民:「就在高鐵站旁邊,對於南來北往參觀民眾來講,是非常方便,我們很期待大台南會展中心,可以帶動整個台南跟南部的一個產業發展。」

台南市長 黃偉哲:「作為一個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基地之一,我們很高興大台南會展中心在現在就能夠跟著大家一起,帶領大家昂首闊步、往前邁進。」

這次工具機廠商攤位占比7成以上,是參觀的一大亮點。150台最新型金屬加工機,加計其他機械手臂、產業機械及檢測儀器,現場超過400台精密設備,展示南台灣在自動化機械的雄厚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