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 躍升2022紐約國際車展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全球關注能源轉型,繼續帶您看到,2022紐約國際車展登場,電動車等新能源車型,受到矚目,一起去看一看。

紐約國際車展因為疫情停擺兩年之後,現在正式回歸,吸引了包括賓利、勞斯萊斯、藍寶堅尼、通用汽車、福特、現代等全球20多家車企參展,上百款新車亮相。

新唐人英文頻道記者 Evelyn Li(2022.4.14):「讓所有公共巴士車隊和車輛轉為電動車是紐約的雄心壯志,看起來未來要擁有一輛電動車也將更容易。」

而今年的一大亮點,就是各大車企推出的新能源車型。

考克斯汽車編輯 米卡·穆齊奧(2022.4.14):「如果你看看紐約車展的大趨勢,那就是電氣化。所有試圖引入電動汽車的獨立汽車製造商,都證明了這一點,還有一些主要製造商。」

其中最受關注的要屬現代IONIQ 5電動車。引人注目的造型和一流的充電能力,讓它榮獲了「世界年度汽車獎」、「世界電動車獎」,以及「世界汽車設計獎杯」。

而全電動SUV的克萊斯勒Airflow也相當令人驚豔,更新版的Airflow續航里程達到350至400英里。

對於一時還不能完全轉向電動車的人來說,混合動力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愛快·羅密歐的Tonale可以依靠電力行駛30英里,之後轉為消耗汽油。

為什麼新能源汽車會變得這麼熱門呢?除了環境保護的原因之外,高居不下的油價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考克斯汽車編輯 米卡·穆齊奧(2022.4.14):「目前美國的平均油價超過每加侖4美元,從考克斯汽車統計,3月份對電動汽車的興趣比1月份增長了69%,所以人們真的在考慮他們的另一選擇。」

紐約國際汽車展始於1900年,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汽車展會。這次車展將從4月15日開始,一直持續到4月24日。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