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新極限 自由式雪地摩托手演繹傳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帶您到加拿大的魁北克,欣賞傳奇車手「列維·拉瓦利」Levi LaVallee的雪地摩托 特技表演。

加拿大的魁北克是雪地摩托車運動的發源地,美國傳奇的雪地摩托車手列維·拉瓦利,將在這裡挑戰類似旋轉過山車一般的驚險動作。而這個充滿挑戰的動作,此前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拉瓦利坦言,早在2004年他就開始籌劃這次挑戰。

雪地摩托車手列維·拉瓦利:「想到圓環挑戰是在2004年,那時是北極星驚險團隊50週年慶,我去了羅索,北極星隊的故鄉,在那裏我看到了圓環。」

從此,能夠像北極星驚險團隊一樣玩轉圓環就成了拉瓦利心中的一大目標。然而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準備工作是巨大的,其中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任何一個環節出錯就會帶來一場大事故。

在緊張且興奮的氣氛中,拉瓦利做出了大騰躍、後空翻等高難度動作,不過這些還只是熱身。最終的挑戰就要開始了。這個圓環最高處達9.14米,帶?200多公斤的雪地摩托實現大旋轉,真是相當具有挑戰性。

只見拉瓦利堅定地加速前進,一瞬間就完成了這個動作。讓我們從其它的視角再來看看。這第一視角更是有身臨其境的刺激感。

帶?喜悅之情,拉瓦利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成功祕訣。

雪地摩托車手列維·拉瓦利:「我成功的秘訣,我們經常說的一件事就是心態積極,努力工作,玩得開心。」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