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微軟孫基康開講 華人EMBA聯合會期共創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華人EMBA聯合會,20日邀請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分享,如何運用AI科技創新接軌國際,並協助企業資訊數位化,以進行商業模式升級,民眾聽完都覺得獲益良多。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科技除了可以賣它以外,它真正要的價值是來自於解決人類的問題。」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在台上開講,分享微軟公司歷屆總裁的經營理念,以及如何運用科技幫助人類生活,台下座無虛席。

統順益科技公司總經理 陳大偉:「我相信這個對我們中小企業,它在數位轉型上應該有很大的幫助,跟我們這世界能夠做接軌。」

全國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主任委員 李志和:「給我們一些新的思維,帶領我們走向更寬廣的境界。」

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局長 余宛如:「希望能夠來幫助政府、民間,一起來推動整個台灣的數位轉型。」

在疫情衝擊、科技發展,以及勞動力人口數降低等問題下,企業經營變數與日俱增,華人EMBA聯合會致力推動各界學術文化交流及互動溝通的平台。

華人EMBA聯合會理事長 陳正修:「華人EMBA聯合會,目前是由39個學校所組合,大概有700個EMBA的會員,很多都是企業主跟高階主管,所以今天安排的這一場演講,我相信可以帶給與會的所有的學長姐會員們呢,能夠有一些新的啟發跟概念。」

中華大車隊董事長 王冠懿:「這個聯合會是大家共享的一個平台,我們有共同的資源,是可以互相運用的。」

華人EMBA聯合會表示,疫情短時間內不可避免,除了做好防疫準則外,建議以平常心運作企業及生活日常,更期盼透過活動,為彼此加油打氣、共同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