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烏東戰需求 美援121架鳳凰幽靈無人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俄烏最新局勢,美國宣布新一波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當中,包括121架的「鳳凰幽靈無人機」。五角大廈表示,鳳凰幽靈戰術無人機系統是美國空軍依據烏克蘭提出的需求而開發的系統。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 柯比(2022.4.21):「顯然,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這架無人機就已經在開發當中。空軍正在這項工作上努力,並再次與烏克蘭方面討論他們的需求。我們相信,這個系統會非常符合他們的需求,特別是在烏克蘭東部。」「這種無人航空系統是為戰術行動而設計的,換句話說,雖然主要是用來攻擊目標,但不僅限於此。」

「鳳凰幽靈無人機」是一次性使用的攻擊型無人機,柯比表示,「鳳凰幽靈無人機」與先前美方提供給烏克蘭的「彈簧刀無人機」功能類似,但仍有差別。對此柯比並未詳細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

拜登加碼八億軍援烏 禁俄船停靠美港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