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智晟 獄友:我在北京良鄉監獄見過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上海民調:半數外國人準備離開 還有四成待定

上海野蠻封控嚇壞外國人。一份民調顯示,上海的外國公民48%準備一年內離開,還有37%打算等疫情結束再看情況決定去留。而中國社交媒體上,近日則興起膜拜「跑路天后」張愛玲的風潮。上海封城引發的各種亂象令許多上海人心灰意冷,想要學張愛玲逃離這座「飢餓之城」。

===

短詩大賽「非必要離校」網絡刷屏 遭微博封禁

上海交通大學近日舉辦「2022全球華語大學生短詩大賽」,一位大學生將疫情封城期間的真實感悟寫進短詩《非必要離校》,轟動網絡。不過這首詩和另外兩首描寫中國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師及鐵鏈女事件的入圍短詩,都被全網封殺,引發網友憤怒,但幾首短詩截圖在網絡上仍受到廣傳。

===

尋找高智晟 獄友:我在北京良鄉監獄見過他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2017年8月13日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綁架,生死不明,迄今已失蹤4年多。正義人士發起「尋找高智晟」的行動,一名目前剛獲得外國身分的高智晟的獄友向大紀元透露,他在2020年被關押在北京期間,曾在北京「良鄉監獄」見過高智晟。

===

香港21高官議員海外物業曝光 人權組織籲制裁

人權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發布的最新報告,曝光了香港12名立法會議員和9名港府高官在海外擁有物業的情況。報告指控這些官員或議員,一邊配合中共在香港打壓民主運動人士,一邊在海外置辦物業藏匿資產,並呼籲國際社會予以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