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悲歌!中企綑綁虐打盧安達礦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2 日訊】一帶一路悲歌!中企綑綁虐打盧安達礦工

中非國家盧安達2018年與中共簽一帶一路協議,有中國商人因去年被拍到將盧安達工人綁在木桿上痛打,引起當地民眾憤怒,而遭當地法院於19日以酷刑罪判該商人20年徒刑,另外一名參與虐打事件的盧安達民眾(Renzaho Alexis)則被判12年徒刑。

===

阿富汗不平靜 兩城爆炸至少16死 IS稱犯案

塔利班組織(Taliban)去年控制阿富汗政府後,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持續發動攻擊,且經常是鎖定什葉派目標。4月21日,兩座城市發生炸彈爆炸事件,共造成至少16人死亡、76人受傷。

===

宏都拉斯前總統涉販毒案 被引渡至美國受審

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周四(4/21)被引渡至美國接受審判。他被控協助走私數百公噸古柯鹼至美國,及收受數以百萬美元計的賄賂。

===

跳傘隊引發假警報虛驚 美國會山莊一度疏散

美國警方20日傍晚緊急發布疏散警訊,國會大廈和立法大樓的國會人員紛紛倉皇撤離。原來是一架軍機的跳傘人員進入華府一處棒球場,引發國會山莊警戒,人員短暫撤離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眾院議長裴洛西痛批聯邦航空總署(FAA)的「離譜」失誤,要求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